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又发现作弊软件 大众全球召回5万多辆途锐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12-14 09:22作者:阳万顺编辑:刘宁

  据外媒报道,德国交通部KBA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部分大众3.0升柴油版途锐SUV,主要因在检测中发现两款违法排放控制设备。

  KBA在邮件当中表示,此次召回的途锐车型是在最新的欧6柴油车排放标准下推出的,在全球范围内,涉及到的车型是12月8日起预定的共57,600辆,但其中近25,800辆是在德国市场。

  KBA表示:“联邦机动车辆管理局在测试当中发现,欧6柴油版大众3.0升途锐车型当中存在两种非法关停设备。”

  自排放门事件在美国曝光以来,近两年,尽管大众一直在试图解决这一问题,但其在柴油车当中安装作弊软件的新证据不断浮现。在测试发现T6 Multivan的氮氧化物排放超标之后,大众上周宣布已经停止向经销商供应该车型,并已经向KBA汇报此事。

  而在途锐事件曝光之前,德国当局于7月份宣布在欧洲召回22,000辆保时捷卡宴SUV。保时捷卡宴与途锐采用的是同样的模块平台生产,而二者使用的3.0升引擎都是是来自奥迪。

  按照全新的欧洲汽车运行工况标准,途锐在静态辊道上进行了测试,但没有在实际道路上进行测试。进而,KBA为降低排放而推出的“热身战略”得以在途锐车型上首先运用。

  此外,KBA也表示,途锐车型当中安装了价格昂贵的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在特定环境下进行检测时发现,途锐也使用了限制使用的AdBlue,这是一种尿基液体,可以帮助过滤柴油车氮氧化物排放。

  KBA透露,大众已经调整途锐的生产,并已经研发出一款新的引擎软件来修复涉及到的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