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大众因排放作弊全球召回57600辆途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2-13 09:17作者:Dora编辑:刘嘉琪

  大众最新的欧6号途锐车型在12月8日被命令召回。这一问题车型在全球范围有57,600辆,其中约一半或25,800辆在德国市场。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交通联邦局(KBA)汽车监管机构周二宣布,在检测到两种非法排放控制装置后,已命令大众召回配备3升柴油发动机的途锐SUV。

  在美国的排放测试作弊丑闻爆发两年后,大众作弊装置的新证据继续浮出水面,尽管这家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与这一事件划清界限。

  德国交通联邦局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大众最新的欧6号柴油途锐车型在12月8日被命令召回。这一问题车型在全球范围有57,600辆,其中约一半或25,800辆在德国本土市场。

  “在联邦汽车管理局调查欧6号途锐车型中,发现了两种开关设备。”德国交通联邦局表示。

  这也是继7月份因使用非法排放控制软件,德国交通部命令大众在欧洲召回22,000辆保时捷卡宴车后的最新动作。途锐是保时捷卡宴的“姐妹车型”,使用了相同的模块化平台,都搭载了奥迪研发的3.0升柴油机。

  德国交通联邦局表示,在新欧洲行驶循环 NEDC进行的静态轮床测试中,途锐车型上的一种降低排放的“警告方案”会被激活。

  此外,德国交通联邦局还表示,途锐车型中安装了昂贵的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其可以在某些情况下,非法限制使用AdBlue尿素清洁剂,帮助过滤来自柴油的氮氧化物。

  德国交通联邦局称,目前大众已经调整了途锐的生产,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引擎软件来解决受影响的车辆。

  对此报道,大众尚未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