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安全气囊故障 戴姆勒全球召回逾百万辆奔驰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0-18 08:36编辑:王立银

  据外国媒体10月16日报道,由于汽车安全气囊存在故障隐患,戴姆勒将在全球召回逾100万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和SUV。

  召回车辆中,49.5万辆来自美国,40万辆来自英国,7.6万辆来自加拿大,德国亦召回几十万辆。

  戴姆勒周一表示,由于存在静电放电、簧圈破损、转向部件的接地不充分等问题导致驾驶员前侧安全气囊部署不当,并表示其经销商将会为召回车辆的转向部件增加新的接地装置。

  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表示,目前只有少数司机因为安全气囊问题轻微擦伤或受伤,并未出现致死报告,并表示该召回事件与高田事件无关。

  召回车辆涉及到2012至2018年款A、B、C、E级车型,以及CLA、GLA和GLC型号的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