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发动机故障 广汽三菱召回部分劲炫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9 10:06编辑:王立银

  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日前,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1月6日起,召回2015年1月28日至2017年1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劲炫汽车,共计81472辆。

  据悉,本次召回是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导致发动机控制单元继电器的焊接部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异常发热并脱焊,造成电路断路,致使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并无法再次启动,存在安全隐患。

  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在广汽三菱启动召回之前,车质网已收到部分车主针对旗下劲炫车型无法启动投诉共计34宗。而针对车主关于无法启动问题的投诉,厂家已及时给予回复,并邀约车主进站维修。

  针对此次召回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用户,安排召回事宜。同时,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合格的发动机控制继电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劲炫ASX 1.6L 手动 两驱先锋版、2.0L CVT 两驱领航版、2.0L CVT 两驱 精英版、1.6L 手动 两驱 标准版、2.0L CVT 四驱尊贵版、2.0L CVT 四驱 旗舰版 2015 81472 从:2015-01-28至:2017-01-05 从:LL66HAB02FB016523至:LL66HAB03HB0064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