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安全带扣故障 克莱斯勒在美召回5万Pacifica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25 09:04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9月21日报道,由于车辆在高速度驾驶情况下安全带会自动解锁,FCA决定召回5万辆克莱斯勒Pacifica MPV。

  在提交给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中,FCA内部约束工程部门说明了此款车的安全性以及左侧第二排安全带自动解锁的问题。 但FCA表示,此问题目前尚未造成任何伤亡事故。

  在用水压测试车辆底盘时,一旦车辆紧急制动或扣环的释放按钮接触到邻座扣带,第二排外侧安全带扣可能会自动打开。进一步的检测显示,这一问题不仅存在于8座Pacifica二排中部座椅,儿童座椅也存在类似问题,

  自10月21日开始车主将陆续收到召回通知。经销商将为车主免费安装第二排安全带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