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发动机或意外熄火 奔驰在美召回1.2万辆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04 09:56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据外媒8月31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公告称,由于发动机控制软件故障,车辆存在意外熄火风险,奔驰将在美召回约1.2万辆2016至2017年款GLE43 AMG与GLE43 AMG Coupe。

  上述两款车型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高引擎负载加上油门踏板驱动不足,可能导致发动机在启动后瞬间关闭。尽管发动机关闭,仪表板上的警示灯会告知司机,车辆不处于ECO启停模式,需要手动重启。但根据交通状况,意外的发动机关闭可能增加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因此必须进行召回。

  奔驰公司称,对此次召回的1.2万辆车不仅会对引擎控制软件,也会对传动系统进行免费升级。奔驰将于9月份开始通知车主进行车辆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