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马自达召回8万高田隐患车 更换充气发生器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17 08:47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8月16日报道,马自达宣布将在美国召回8万辆汽车,其中还包含了二次召回的车辆,召回原因为高田气囊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更换充气发生器。

  此次召回车辆涉及2007至2009年款,以及2012年款CX-7、CX-9和马自达 6系列,安全隐患在于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召回因美国各州和车龄而异。

  高田气囊充气发生器存在爆炸隐患,爆炸时产生巨大的冲击力导致金属碎片四处飞溅,已经有19人因此丧生,180多人受伤。

  此次召回前,今年1月马自达已经召回过一部分车辆暂时更换了老旧的高田充气发生装置,但其所使用的硝酸铵推进剂不稳定,存在安全风险,因此马自达此次将会为召回车辆更换更安全的充气发生器,不需要使用硝酸铵,一劳永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