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FCA北美见召回百万辆皮卡 修复软件漏洞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5-15 09:10作者:普尔编辑:赵旋丞

  据MLive网站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当地时间5月12日宣布,为了修复软件缺陷,其将在北美地区召回超过100万辆Ram皮卡。

  当车辆遇到翻覆事故时,这些车辆的软件缺陷有可能导致汽车侧安全气囊和安全带无法正常工作。

  本次召回的车辆包括2013至2016年款的Ram 1500和2500卡车、2014至2016年款的Ram 3500皮卡。召回总数为1021279辆,其中包括在加拿大召回216007辆、在墨西哥召回21668辆以及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区域以外市场中的21530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内容显示,在某些驾驶环境中(比如越野路况),(汽车软件缺陷)有可能导致一个传感器失灵,进而使得侧安全气囊和安全带无法发挥作用。

  截止4月28日,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注意到有两起致伤事件和一起致死事件同上述缺陷存在“潜在”关联。值得注意的是,涉及上述问题的事故可追溯至2016年12月7日,当时一辆2014年款的Ram 1500皮卡在发生翻覆时侧安全气囊未能展开,由此涉事车主将相关企业告上法庭。

  菲亚特-克莱斯勒将于当地时间6月23日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免费对被召回车辆进行必要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