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大众在美追加召回30万辆车 涉及奥迪保时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5-15 09:09作者:普尔编辑:赵旋丞

  据livemint网站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日前透露,大众集团即将在此前油泵缺陷车辆召回计划中追加召回约30万辆保时捷和奥迪品牌汽车,上述缺陷或导致车辆面临起火风险。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六(当地时间5月13日)在官网上刊登的召回公告中指出,部分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5、Q7 SUV车型中的油泵法兰可能发生开裂现象,由此或导致燃油泄漏,进而引发火灾。出现问题的零件由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生产。本次召回的奥迪Q5生产日期从2012年7月至2017年3月,而奥迪Q7的生产日期从2012年5月至2015年7月。经销商将为被召回车辆的油泵法兰增加一层保护膜,若发现法兰已经开裂将对其进行更换。本次召回计划将于7月2日开始执行。

  本次召回将会涉及到大约240500辆奥迪品牌汽车和51500辆保时捷品牌汽车。

  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计划召回的车型包括部分2015至2017年款的卡宴S和卡宴Turbo、搭配性能套件的2017年款卡宴和卡宴Turbo、卡宴GTS。上述修复办法也将应用于被召回的保时捷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