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保时捷北美大规模召回新车 多起故障导致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16 09:03编辑:赵旋丞

  据外国媒体3月13日报道 因安全气囊充气发生器、挡风玻璃以及乘客探测传感器存在缺陷等多个故障,保时捷北美公司近日宣布将召回一系列现款车型。

  第一批召回车型包括:2017 年款911卡雷拉敞篷车、911 Carrera 4敞篷车、911 Carrera 4S敞篷车、911 Carrera S敞篷车、911 Targa S、911 Targa 4S、911 Turbo Cabriolet 718 Boxter和718 Boxter车型。在制造过程中,这些车辆的挡风玻璃安装不正确,出现事故时容易脱落。目前保时捷尚未公布具体召回与维修时间安排等,但是估计德国的公司将会通知买家,免费为买家重装挡风玻璃。

  第二批召回车型包括:2015-2016 年款Macan和Macan Turbo、2017款Macan GTS。这些车型将被召回到保时捷服务中心,因为这些车型前排座椅的乘客探测传感器可能有缺陷。如果发生撞车,安全气囊可能不会正常弹出,极大地增加了受伤的风险。目前,更换感应垫和弹性座椅的具体时间安排也未公布。

  最后一批召回车型包括:2016款911 GT3 RS和911 R、2017 911 Carrera、911 Carrera敞篷车、911 Carrera 4和911 Carrera 4S,911 Carrera 4S敞篷车、911 Carrera S、911 Carrera S敞篷车、911 Targa 4、911 Targa 4S、911 Turbo S、911 Turbo S敞篷车、718款Boxster、718 Boxster S、718 Cayman和718 Cayman S models。如果发生事故,因为安全气囊充气装置存在缺陷,安全气囊不能正常弹出。

  去年年底,保时捷还宣布召回其旗舰版超级跑车918 Spyder,因为检测到前下控制臂可能在球型接头处开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