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后轮行驶中锁死 福特澳洲召回逾1万辆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26 08:45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据外媒12月22日消息,由于车辆变速箱传感器故障,车辆在行驶中可能出现失控的风险,福特宣布将在澳大利亚召回10,520辆Ranger皮卡与Territory SUV。

  据悉,上述两款车的变速箱输出轴速度传感器存在故障隐患,该部件可以为车辆的控制系统提供平稳、安全与高效换挡所需的信息。一旦传感器故障,可能导致车辆突然降至1挡,导致车轮突然减速,后轮锁死。

  召回车辆为2011年9月19日至2013年2月5日期间下线的SZ Territory;2011年11月5日至2012年11月7日之间下线的PX Ranger皮卡。福特将会通知上述车辆的车主,实施召回修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