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福特美国召回9300辆起火隐患汽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23 09:43作者:李煜敏 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媒体12月21日消息,由于燃料箱和油管故障,可以引发车辆起火,福特宣布将在美召回9300辆汽车,包括约8000辆2017款福特Super Duty、1300辆2016款金牛座、2016-2017款Flex、2017款探险者、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2016-2017款林肯MKT。

  福特称,受影响的Super Duty已于本日召回,并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燃油箱的固定带可能会脱离主体,造成燃油箱错位,与地面接触,进而增加漏油隐患,并最终增加起火的风险。

  福特同时称,油管出现问题的汽车也已召回,并表示,焊接不当的涡轮增压器油管可能会泄露起火。

  福特表示,目前没有与此问题有关的伤亡事件发生。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更换故障零部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