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特斯拉海外召回 中国市场还没接到通知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15 09:09作者:欧阳永乐编辑:赵旋丞

  12月9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一份问题气囊涉及车型名单,共19家车企需因该隐患召回汽车。其中,新加入名单列表的有特斯拉Model S,一定数量的2012-2016款Model S需召回。

特斯拉Model S

  然而,一位特斯拉中国的人士透露,目前特斯拉中国没有接到相关Model S 高田气囊召回的通知。特斯拉中国12月1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特斯拉和其他品牌一样,都在部分使用了这款气囊的名单里。

  在国内,随着高田气囊事件的发酵,2016上半年各大车企在国内总共进行了70余起的召回活动,涉及车型近百种,召回总数则超过300万辆。丰田、本田等日系品牌开始召回活动,其中不乏CR-V等热门车型,此外部分德系品牌也纷纷召回。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作为“高田隐患气囊召回阵营”新军,被高田气囊“连累”也是憋了一肚子火。面对国内车企纷纷作出的召回态势,特斯拉召回通知啥时候到中国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