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后视摄像头失效 玛莎拉蒂美国召回7500辆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13 08:32作者:王珺编辑:朱峰

  据美国媒体12月9日报道,玛莎拉蒂宣布,将在美国召回7500辆后视摄像头故障汽车。车辆的后视摄像头可能在气温较低的情况下失灵。

  据悉,车载资讯系统的模块软件在温度低于32华氏度时可能失灵,整个系统将进入“保护模式”,这种模式下导致车载后视摄像头关闭,造成安全隐患。

  玛莎拉蒂的官方召回通知称:“如果后视摄像头不能进行操作将导致驾驶员看不到车后面的人和物体,这会极大地增加驾驶风险也会对车子造成不必要的磕碰。”

  召回车型涵盖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系列、Ghible系列和Levante SUV。经销商可以通过简单地修复软件安装来恢复系统的正确运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