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高田气囊致本田在日追加召回66.8万台车辆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9-09 09:26作者:郑晓斌编辑:安涛

  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计划在日本追加召回66.8万辆车替换掉高田安全气囊。至此,本田汽车已经因为高田安全气囊在全球召回汽车达到5100万辆,这些气囊在受强力情况下存在爆炸风险。

  作为日本第二大汽车厂商宣布召回车型中包括飞度紧凑型掀背车型,思域和雅阁轿车。车辆是生产于2009年至2011年间。

  目前为止,高田安全气囊在世界范围内造成至少14例死亡和150例受伤,是汽车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召回,召回车辆累超过1.2亿辆。

  日本交通局五月份要求本田汽车在2019年前逐步追加召回7百万使用缺少干燥剂的高田安全气囊车辆。 美国方面也加大了高田安全气囊召回范围。

  缺乏干燥剂,气体发生器暴露在炎热潮湿的环境中会导致安全气囊发生爆炸。

  本田曾经是高田安全气囊的最大客户。本田汽车表示过新车型中不再使用高田安全气囊并停止从该公司购买替换气囊。

  受召回影响,高田公司股票自2014年起下降近90%并可能面对数十亿美元的债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