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在美召回RAV4和雷克萨斯HS250h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9-05 07:07作者:郑晓斌编辑:马一凡

  据外媒报道,日前丰田汽车正在召回美国33.7万辆于2005年10月31日至2010年9月7日生产的2006至2011款丰田RAV4以及生产于2009年7月6日至2010年8月26日生产的2010款丰田雷克萨斯HS250h。

  召回原因是后车轮校准时,后操作臂上的横拉杆调节螺母加固不稳,导致悬臂线生锈,最终将会导致悬臂分离,汽车失控。悬臂线生锈可能导致螺母断裂,引发车辆失衡失去控制造成车祸。此次召回是丰田第三次因为同样问题召回这些汽车。

  根据美国公路安全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显示,此次召回车辆中未涉及任何撞击、受伤或死亡事故。车主可免费更换后悬吊系统装配。横栏杆和螺母将涂上环氧树脂防止后悬架臂。之前的召回包括加紧螺母,加涂横拉杆和更换生锈部件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