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传动轴焊接不当 宝马在美召回M5和M6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8-18 06:32作者:郑晓斌编辑:马一凡

  据外媒报道,宝马日前在美召回了956辆存在潜在危险的M5和M6。宝马公司表示召回车辆中2%的车辆传动轴焊接出现问题,容易断裂。此次召回车辆产于2014年9月至2015年12月。

  如果行车当中传达轴断裂,车辆将失去动力停止。宝马汽车表示汽车速度达到35至50英里每小时的时候,从二档换到三挡,传动轴的承重加大,轴断裂的情况比较容易发生。

  目前该问题还没有造成意外事故。但是9辆M5和M6车辆因为该问题运作不良,第一起报告发生在2015年八月。宝马汽车当时便立即着手调查,因而客户都较满意。

  今年第一起在记录在案的传动轴问题发生在二月份。宝马汽车表示,问题车辆为2015款M5轿车,宝马召回了替换的传动轴分析。

  经调查分析后发现可能是由于焊接生产工序发生错误造成传动轴易断裂。据宝马公司表示将通过邮件通知车主安排时间到经销商处免费检查车辆传动轴。发现问题的车辆,可免费修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