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奔驰在美召回GLE450 AMG Coupe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7-20 09:22作者:朱轩皓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Motor1消息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表公告称,因发动机存在熄火隐患,奔驰将对部分2016款GLE450 AMG Coupe进行召回。

  在城市路况驾驶汽车时,发动机的启停技术有利于节省燃料,但前提是再次启动时及时而迅速。对于2016款奔驰GLE450 AMG Coupe车型,其软件存在的缺陷将导致启停技术失效。

  由于这个缺陷,这款GLE Coupe的发动机在制动时可能会突然熄火。驾驶者可能会认为是启停系统的作用,但奔驰公司向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局表示,当驾驶者松开离开刹车踏板时,发动机不会再次启动。如果车辆在拥挤的交叉路段熄火,容易引发事故。

  奔驰公司称,美国大约有5826辆汽车受此次召回影响。本次召回将对问题车辆进行免费修理,过程也如同升级汽车软件一样简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