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本田印度宣布召回逾19万高田隐患气囊车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7-18 08:18作者:张梦茹编辑:王立银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本田汽车印度公司近日宣布,将自愿召回逾19万辆前排乘客席搭载高田安全气囊发生器的CR- V、思域、雅阁等车。此举是本田全球预防性召回高田气囊车辆的一部分。

  据悉,本田印度公司于7月14日宣布,本次召回车辆总数为19.06万辆,车型涵盖之前几代的雅阁、CR-V、思域、锋范以及Jazz。

  据了解,本次是本田印度公司继2015年9月后第二起大规模的车辆召回,当时本田也是由于高田气囊隐患召回了27.3万辆车。本田印度公司表示,车主可到经销商处免费更换零件,活动将以区域阶段性更换的方式覆盖印度。车主可以通过在公司特别创建的微型网站上,提交车辆识别码(VIN)检验车辆是否需要召回。

  安全缺陷气囊导致各大汽车制造商全球性大规模召回。在印度,除本田外,还有日产、丰田及雷诺等召回车辆。

  此外,本田在印度召回车型均已在中国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