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上汽大众召回部分2015款凌渡和明锐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时间:2016-07-16 07:05编辑:路桐一

  日前,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6年7月22日起,召回以下部分汽车,共计341辆:

  (一)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2015年8月20日至2015年

  10月9日生产的部分2015年款凌渡普通乘用车,数量为214辆;

  (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2015年8月20日至2015年

  10月9日生产的部分2015年款明锐普通乘用车,数量为12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生产制造原因,天窗与车身粘合效果不佳,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天窗松脱,存在安全隐患。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涉及车辆免费更换天窗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大众品牌及斯柯达品牌特约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用户可拨打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客户热线400-820-1111,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车主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