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大连圣博国际因制动隐患召回保时捷改装车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时间:2016-07-14 18:04编辑:马一凡

  日前,大连圣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7月14日起,召回部分进口保时捷改装车,生产日期为2010年03月26日至2016年01月1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47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制动踏板铰链上的卡簧可能松脱。如果卡簧松脱,踏板枢轴销可能会出现移位,致使踏板偏离工作轨迹,而继续使用车辆可能导致踏板轴断裂。在某些情况下,驾驶员可能无法通过松脱的踏板有效的进行制动,甚至造成事故。

  大连圣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踏板轴承上的卡簧,并确保其已经正确。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将为车辆安装一个新的卡簧。

  大连圣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召回正式实施日起将授权经销商通过挂号信、电话和邮件等方式联系相关车主。收到通知后车主可通过预约,到指定维修网点(维修网点清单见附件5)进行车辆检查。车主也可选择在就近的保时捷4S店进行维修检测,具体可通过电话0411-87582878进行4S店维修等相关事宜的咨询。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