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座椅安全隐患 福特在美召回F-150/探险者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7-05 09:35作者:牛博文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福特公司29日发布声明称,将在美国召回总计5280辆2016款福特F-150皮卡和探险者SUV,召回原因为驾驶席座椅安全隐患。在全球范围内由于这一问题将召回6661辆车。

  福特公司称,这两款车型的驾驶员座椅靠背可能存在焊接不当的问题,在发生碰撞时不能起到有效的约束作用。目前,并没有发生因座椅靠背问题引发的伤亡事故。此次召回是福特全球召回计划的一部分,总共涉及6661辆汽车。

  此次召回涉及车辆包括迪尔伯恩装配厂2016年2月20日至25期间制造的2016款福特F-150;堪萨斯装配厂2月17日至24日间生产的同款车辆;以及芝加哥装配厂2016年2月17日至3月7日间生产的2016款福特探险者SUV。

  福特经销商将会对车辆座椅靠背框架进行检测,如有问题将对其进行更换。此次召回预计8月15日启动。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并未在监管车辆安全的美国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上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