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日本车企将在本土召回130万高田气囊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7-05 09:32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日本汽车制造商周四联合表示,将在日本本土召回共计130万辆高田安全隐患气囊车辆。不少车企还计划扩大在海外市场的高田气囊车辆召回,总数将超过100万辆。

  最近,多家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陆续宣布召回采用高田气囊的车辆,数量与规模达到行业之最。在美国,高田公司已同意召回更多隐患气囊充气发生器,而日本国土交通省也督促该公司扩大气囊的召回。目前高田气囊爆炸致死事件已经增加到14起,致伤150起,主要发生在美国。

  马自达公司近日表示,计划在全球召回约157万辆汽车,其中在日本召回49万辆。三菱公司将在日本召回52万辆车。三菱表示约9.2万辆Delica与帕杰罗已经出口至海外,将面临召回。斯巴鲁近日在日本召回29万辆车。奔驰召回9.3万辆汽车,包括C级与E级车。

  自美国交管局上个月宣布扩大高田气囊车型召回以来,被划定需要召回的车辆总数已经达到近1亿辆。高田公司面临与召回相关的诉讼与资金支出,目前正在寻找投资者助其业务重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