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奔驰在美召回AMG GT S 驱动轴故障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6-30 08:56编辑:王立银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公告称,奔驰将在该国召回126辆2016款AMG GT S运动轿跑。召回原因为车辆的碳纤维传动轴与变速箱凸缘粘合不牢固,可能出现脱离的情况。

  目前全球不同地区已经发现至少三起上述故障。召回车型为2015年6月1日至7月24日期间生产。奔驰公司向美国交管局汇报称,在传动轴与变速箱凸缘接触面在粘合的时候清洁不彻底,导致粘合不牢。如果上述两个部件脱离,将会导致引擎与变速箱之间失去牵引力,最终车辆失去动力。

  奔驰公司最早于去年10月份接到美国一名消费者对此问题的投诉。最初公司认为这只是个别现象,但是后来在沙特阿拉伯与日本市场也接到了相关问题的投诉。奔驰称,故障车辆的变速失灵并伴有异响,仪表板上的指示灯会闪烁。

  奔驰6月份已经开始通知故障车辆的召回。7月1日开始,经销商将检查车辆的驱动轴,如果有必要,将会更换零部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