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玛莎拉蒂在美召回逾1.3万辆溜车隐患豪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6-27 09:31编辑:周奕

  据英国路透社6月23日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宣布在美召回13,092辆2014款玛莎拉蒂总裁和Ghibli豪华车,原因车辆存在溜车隐患。

  由于相同问题,菲亚特4月在全球召回110万辆汽车,包括2012-2014年生产的道奇战马和克莱斯勒300轿车,以及2014-2015款年Jeep大切诺基SUV。这些车型安装了可在驾驶员每次操作后回到同一位置的电子变速杆。在驾驶者下车之后,可能未选择“停车”模式,而电子变速杆会自动恢复到原来的位置,从而可能出现溜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此前的问题造成41例受伤、212例撞击和308例财产损失事故。但玛莎拉蒂称并没有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发生,并没有收到与此问题有关的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