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英菲尼迪全球召回6万Q50 在华6,894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6-20 09:07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消息,日产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日前宣布,由于转向系统故障,存在失灵的风险,将在全球召回约6万辆Q50轿车,其中在华召回6,894辆。

  英菲尼迪发言人表示,此次召回Q50范围涵盖全球市场,包括中国与北美。在华召回车型包括进口的Q50与国产Q50L。

  Q50采用直接控制自适应转向控制系统,是英菲尼迪首款实现公路自动驾驶的车型。英菲尼迪发言人表示,在某些特定情况下,车辆刚启动不久,软件故障会导致转向失灵并且改变转向半径。

  英菲尼迪将于6、7月份通知车主召回事宜。据悉,英菲尼迪的直接控制自适应转向控制系统此前也出现过故障,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低温情况下有可能失灵,2014款Q50轿车因此在美国被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