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存起火隐患 沃克斯豪尔英国召回赛飞利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5-25 09:56作者:尤思婕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旗下英国汽车制造商沃克斯豪尔表示,将在英国召回约23.5万辆赛飞利微型车。

  此车型焊接保险丝电阻器存在故障隐患,容易引起车辆起火。沃克斯豪尔于声明中表示召回后对车辆进行修复,用蜡接保险丝电阻器取代原有的焊接保险丝电阻器。

  沃克斯豪尔强调此召回措施已得到英国司机及车辆标准机构的审批。

  去年,沃克斯豪尔曾对右舵驾驶赛飞利车型进行了首次召回。现该公司称,因鼓风电动机系统的“电阻器及热熔丝修复不当”,需要再次召回进行修复矫正。

  召回涉及车辆为2005-2014年间生产的赛飞利微型旅行车,以及接收到失火报告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