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离合器故障 菲亚特在美召回逾3万辆500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5-25 09:53作者:束佳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斯汽车网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近日宣布,因离合器故障,将在美国召回39,217辆2012-2016年款菲亚特500微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次出现故障的为手动变速500,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不包括在召回范围内。故障车辆的离合器间隙超出设计参数范围,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有可能造成零部件损伤,对换挡以及驱动造成潜在风险。”

  据悉,此次的故障到目前为止尚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并且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才会造成损害。

  召回之后,菲亚特各大经销商将会升级离合器系统。目前,负责监督车辆安全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尚未发布有关菲亚特500召回的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