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吉普因气囊缺陷在美召回约50万台牧马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5-21 11:02编辑:周奕

  据美国科技网站CNET 5月19日报道,因安全气囊续流器的设计存在缺陷,吉普(Jeep)将在美国市场召回392464辆牧马人汽车及7435辆牧马人右座驾驶汽车。

  对汽车生产商和营销团队而言,生产的车型应该具备宣传中应有的功能。正如牧马人在宣传中所说的那样驾驶员既能驾驶该车越过小溪,还能在泥泞的道路上越野行驶,而且日常驾驶过程中不会对下腰椎部位造成损伤。

  但牧马人汽车方向盘后部的续流器存在缺陷,可能会导致驾驶员侧的安全气囊在遭遇事故后无法正常弹开。所以吉普已下令在美国召回392464辆产于2007年至2010年间的牧马人汽车及7435辆产于2011年至2016年间的牧马人右座驾驶汽车。

  续流器是汽车方向盘和转向杆之间的电路的组成部分。牧马人汽车将续流器暴露在外面,长期接触尘垢后的便有可能妨碍安全气囊的正常展开。

  菲亚特克莱斯勒对此声称:只有当汽车长时间越野行驶或卸掉车顶、车门之后,续流器才会出现故障,阻碍安全气囊的正常展开。

  吉普在美国的经销商将出面进行补救:换掉原有的转向柱罩盖,在方向盘处装入新的一体式后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