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动力转向故障 FCA北美召回20万道奇酷威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5-10 10:08作者:束佳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5月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宣布,将在北美召回198,380辆存在动力转向系统故障的道奇酷威(Journey)。

  根据FCA表示,此次参与召回的车型均为搭载启动预热器(可选择)的2009-2016年款道奇酷威。召回之后FCA将更改这些问题车辆的动力转向液管路。

  FCA在一次测试中发现,在气温严寒的情况下启动车辆时,个别酷威汽车的发动机动力转向液可能会泄露。在召回的198,380辆汽车中,10,994辆在美国销售,剩下的187,436辆则在加拿大出售。

  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发表的官方声明中称尚未发现人员伤亡。目前还不清楚FCA为何突然开始对酷威汽车进行检测,最合理的解释就是公司收到了相关的保修投诉,进而才决定排查系统。

  FCA方面表示即使车辆的动力转向系统存在问题,但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失控;然而个别车主却表示在发生故障时汽车就会变得很难操控。FCA称将尽快通知道奇酷威的车主,召回问题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