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布加迪威航在美召回 存三大故障隐患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4-15 13:22作者:李淑刚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报道,布加迪公司就威航车型发布多项召回命令,分别解决电池故障、燃油数据显示不准确,以及车底护板脱落隐患。

  威航汽车燃油计量系统评估不准确,表盘显示剩油量与实际油量值存在较大出入,致使车主无法准确估计汽车耗油量,造成车辆半路熄火,碰撞事故发生率上升。该问题最早出现在7年前,在2010年再次发生,但布加迪公司选择内部处理,未向外公开。

  布加迪公司还将更换现行的交流发电机和电池正极电缆,后者易发生腐蚀,存在着火隐患。该问题其实在几年前就发现了,最早出现在2006年。

  此外,该公司还将解决车底铝合金护板的故障隐患,该垫板会与单体构造底盘分离,威胁到路上其它机动车主的人身安全。

  汽车制造商通常需要及时向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报备汽车缺陷。目前还未可知的是,布加迪公司是否会因瞒报汽车缺陷长达十年之久而接受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