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电池故障 大众在美召回5600辆电动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6-03-30 08:41编辑:周奕

  因电池故障引发异常熄火,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AG)正在美国召回近5600辆e-Golf电动车。

  本周一,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召回2015-2016款e-Golf电动汽车,召回原因是高压电池管理系统中的软件或将其内部瞬时电流冲量/电流峰值视为严重的电池故障,导致汽车熄火。

  大众集团表示本次召回车辆覆盖自2014年11月推出后在美售出的全部e-Golf电动车,包括2014年大众在美售出的357辆e-Golf汽车,2015年售出的4,232辆e-Golf汽车,今年一、二月份售出的526辆e-Golf汽车以及经销商尚未售出的157辆e-Golf汽车。召回后,经销商将为这些电动汽车安装更新软件。

  大众在向NHTSA提交的文件中指出该故障可能引发高压电池突然停工,进而使汽车的电力发动机失灵。

  大众称其在2015年初收到首起熄火事件的信息,2015年6月,美国一辆内部测试汽车发生熄火。近几个月以来,美国车主纷纷针对大众汽车异常熄火问题向该公司发起投诉,大众汽车因此通知相关车主进行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