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克莱斯勒(中国)召回进口指南者和自由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10 18:48编辑:安涛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3月10日起,召回部分2015款进口指南者和自由客汽车,生产日期为2015年1月1日-2015年5月1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指南者16119辆,自由客4551辆,共计20,67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制造原因,转向动力油管固定夹安装位置不当,导致低压回油管可能漏油,可能导致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该公司将为涉及车辆转向油管固定夹进行检查并重新安装固定夹,消除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向消费者销售。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自3月10日起以挂号信通知相关已知客户,并邀请他们与最近的特许服务中心取得联系,以安排相关的免费检查和更换。从2016年3月10日开始,消费者可以拨打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免费客服热线400-6500-118,或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