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大众将在印度召回逾30万辆车 升级引擎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2-04 07:35作者:朱丹编辑:王立银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政府此前调查发现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上安装作弊设备,大众汽车宣布将在该国召回30多万辆车,以升级发动机。

  大众汽车乘用车兼大众汽车印度分公司主管迈克尔·迈耶(Michael Mayer)指出,“对于1.2升汽油发动机,只需更新发动机管理软件;对于1.5升汽油发动机,我们将不得不更改空气整流器。”

  当被问及大众是否能在2016年完成发动机更新时,迈克尔·迈耶(Michael Mayer)表示:“考虑到需更新车辆的数量比较多,同时需要顾及车主的反馈,2016年完成全部升级工作有一定难度,但大部分车型的更新将在今年完成。”

  此次召回覆盖从2008年到2015年11月在印度售出的汽车,涵盖大众、奥迪和斯柯达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