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维修不力 日产第三次召回北美版天籁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6-02-02 07:17作者:王牧平 梁薇编辑:李响

  综合外电报道,因发动机罩锁扣存在故障,日产汽车公司拟在北美与加拿大召回87万辆日产天籁(Altima)汽车,在北美以外地区召回5.9万辆汽车。

  日产公司29日表示,将召回2013-2015款日产天籁汽车。这是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第三次因发动机罩问题召回这部分汽车,因其发动机罩闭合以后,次级发动机罩锁扣可能因为防锈层的错误应用无法正常工作并仍保持未关闭状态,汽车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罩或自动打开。

  去年天籁汽车占日产美国销量的25%。日前天籁汽车车主因发动机罩自动开启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起投诉,NHTSA上周五表示将在美国召回846,000辆该汽车。加拿大交通部(Transport Canada)也在当天发布了同样的问题,称共涉及24,895辆汽车。

  日产美国发言人Steve Yaeger透露,日产还将在北美以外地区召回另外58,644辆天籁汽车,不过到目前为止尚未有相关伤亡事故报道。

  日产称此前的召回维修仅包括检查与清洗发动机罩锁扣,并涂抹润滑剂,可能并没有完全移除安全风险。经销商们下月将为车主们更换新的发动机罩,新发动机罩涂层设计更加完善,能有效防止生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