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宝马i8电子稳定系统故障北美召回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1-15 08:05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i8是宝马旗下新能源序列产品之一,外观科技感十足采用双门四座布局,搭载eDrive驱动单元、1.5L3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智能动力管理系统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近日,网通社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电子稳定系统故障,宝马正在北美地区对部分i8车型实施召回。据统计,将有16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将召回车型为宝马i8,其生产日期为2015年5月29日至6月5日,有约16辆车涉及。宝马官方表示目前未收到有关电子稳定系统故障事故报告,召回计划将于2月10日开始启动。

  据了解,此次召回宝马原因是电子助力系统隐患。电子助力转向辅助失灵会导致车辆需要额外的转向力,特别是在低速情况下,因此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

  宝马DSC可以确保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并在起动或加速时保证所有车轮的牵引力。它能探测到过度转向或不足转向的最初迹象,DSC将做出动作,防止车辆发生甩尾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