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油箱存故障 福特在北美召回45万辆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11-25 08:49作者:王自豪&梁薇编辑:潘杰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本周一称,由于油箱存在故障,公司将在北美召回45万辆Fusion和Mercury Milans车型。

  本次召回涉及2010及2011款车型,生产时间为2008年6月至2011年3月。

  福特称,部分上述车款的净化控制阀不能正常工作,会造成内压力改变,导致油箱开裂,燃油泄漏,可能会引起火灾。

  涉事车型都来自墨西哥埃莫西约(Hermosillo)装配厂,其中大约411,205辆将在美国召回,33,605辆在加拿大,而墨西哥则有7,055辆。

  目前福特还没有收到油箱问题造成事故、伤亡及火灾的报告。经销商将会为消费者升级动力系统控制模块软件,检查净化控制阀和油箱是否泄漏,在必要时免费更换。

  本周一福特还发布声明,由于转向柱问题,公司将召回13辆2016款中型F-650皮卡。该车型由福特俄亥俄(Ohio)装配厂制造。经销商将为消费者免费更换转向柱,并重新装配仪表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