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发动机刹车灯开关存故障 现代美国召回57万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9-28 08:31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由于部分车型发动机部件存在缺陷,现代汽车近日在美国发起两起召回,召回总数约56.95万辆。

  两起召回中,规模较大一批涉及47万辆2011至2012年款索纳塔(2.0升/2.4升汽油直喷发动机版本),生产日期介于2009年11月至2012年4月之间,生产地点则位于现代阿拉巴马州(Alabama)工厂。

  根据现代递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上述车辆发动机出厂时曲柄轴附近的金属碎片可能未被完全移除,碎片会使曲柄连杆受损,从而导致发动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加大了碰撞风险。

  第二起召回涉及99,500辆2009年至2011年雅绅特(Accent),生产日期介于2009年3月至2011年2月之间,召回车辆的刹车灯开关存在缺陷(间歇性工作),可能会造成刹车灯不亮、定速巡航失效及无法从P挡切换至其它档,存在安全隐患。

  现代称,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故障车辆造成的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该公司将从11月2日开始召回,届时故障车辆车主可至经销商处对发动机相关部件和刹车灯开关组件进行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