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本田在美召回1.2万辆HR-V 轮胎标签缺失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8-25 09:09作者:孟林林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因缺失汽车轮胎信息标签,本田正在美国召回11,972辆2016款本田HR-V紧凑型SUVs。

  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表示,如果轮胎标签缺失可能导致汽车轮胎充气过量或过低,增加轮胎故障风险。本田表示HR-V车型也缺失排放信息标签,但缺失的排放标签对车辆安全没有影响。

  据悉,此次被召回的HR-V包括2015年1月12日到5月20日期间生产的车辆。本田经销商将检查车辆并且申请新的汽车轮胎标签,此次召回有望在9月18日开始。

  消息称本田表示质检过程发现了此问题,目前还未发现任何因此问题引发的伤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