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安全气囊故障 通用美国召回雪佛兰Impala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8-25 09:02作者:束佳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从华盛顿发来的消息,由于安全气囊故障,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于8月21日宣布,将在美召回8900辆雪佛兰Impala。隐患车辆的前座若放置婴儿座椅,副驾驶侧安全气囊仍可能会正常弹出,危及儿童安全。

  通用汽车表示,此次的召回是2014-2015年款配备有通风加热座椅的雪佛兰Impala,在座椅加热过程中,水分在座椅内部的传输可能会导致电子控制失误,导致在必要时刻安全气囊无法正确判断出车内环境,进而正常弹出。

  通常情况下,如果婴儿座椅被安置在前排,安全气囊是不会打开的,因为这可能会对婴儿造成极大的伤害。这就是为什么建议将婴幼儿座椅放置在后座的原因。

  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在前排没有坐人的时候,安全气囊的状态仍然是开启的,这就导致在前排有婴儿入座时,安全气囊无法正确判断出车内环境,从而正常弹开。”

  通用汽车表示,被召回车辆中有5,493辆在美国,215辆在加拿大,3,281辆已经出口。

  目前为止,通用还不知道有关于这一缺陷所造成的人员伤亡情况,但是表示将为故障车辆免费重置座椅。

  据悉,此次的召回是通用继去年建立“为安全开口(Speak up for Safety)”系统以来的第一次召回。2014年通用因点火开关故障召回260万辆汽车,这一故障共导致近400例死伤,该系统专门为这项事故而开发。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通用将对此事故进行专项调查,确保这次事故与去年的点火开关事故没有联系。届时,通用将会对车主们进行调查,并且搜集OnStar(安吉星)的相关数据。在此次召回过程中,通用还发现了召回车辆其他三个地方的配置有些误差,因此即使没有这词安全气囊事故,通用也将召回这批汽车。

  通用方面表示,各大经销商将首先维修汽车座椅,随后校准误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