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奔驰因保险丝安装错误在美国召回部分汽车

来源:汽车召回网时间:2015-07-21 08:32编辑:马一凡

  汽车或零部件型号

  CLA250、CLA45AMG

  召回数量

  43辆

  缺陷概述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Mercedes-Benz)将召回部分在2014年9月10日至2014年9月11日期间生产的2014年款CLA250C汽车,以及在2014年9月13日至2014年9月25日期间生产的2014年款CLA250C4Matic汽车。在受影响的车辆上,乘员侧车内保险丝盒中的保险丝可能存在安全错误。

  后果概述

  如果保险丝安装错误,可能会失去点接触。万一失去电接触,某些系统可能会受到影响,包括前排乘员座椅的乘员识别系统、乘员侧气囊指示灯、组合仪表、风挡雨刮器。万一发生碰撞事故,将会增大乘员受伤的风险,或者将会增大车辆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

  补救措施概述

  奔驰公司将通知用户,经销商将对保险丝的位置和方位进行免费检查,必要时免费更换保险丝盒。本次召回预计从2015年8月7日开始实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