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车身控制模块缺陷 福特北美召回43.3万辆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7-06 07:28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7月2日,福特发布官方声明称,由于部分车型车身控制模块存在缺陷,该公司将在北美召回43.3万辆车,包括福克斯及翼虎等车型,这也是翼虎自2012年更新以来第17次被召回。

  此次召回涉及433,000辆2015年款福克斯、C-MAX以及翼虎SUV,其中在美国召回374,781辆,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各召回52,180辆和5,135辆。

  召回车辆的车身控制模块存在缺陷,当关闭点火开关并拔出钥匙(或者将一键启停开关调成关闭状态)后,车辆仍有可能继续滑行,加大了碰撞风险。

  福特称,迄今尚未收到上述故障车辆造成的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其已通知故障车辆车主至经销商处对控制模块软件进行升级。

  翼虎累计召回17次

  对于福特翼虎来说,该车2012年进行更新换代,以2013款车型名义销售。但上市以来故障频频,多次被召回。2013款翼虎被召回12次,2014款被召回9次,共同被召回5次。本次召回之后,翼虎总计被召回了17次之多。

  盖世汽车网2014年8月曾对新翼虎到当时为止的11次大规模召回进行过盘点,详情请参看《福特新翼虎遭遇第11次大召回 线束故障涉及14万辆》报道。第12次召回则见于《翼虎第12次大规模召回 气囊故障涉及85万辆福特车》一文。

  2014年年底以来,翼虎又再度被召回。2014年12月31日,福特发起两次召回,涉及2.58万辆新款翼虎和林肯MKC,车辆的燃油泵和点火开关系统分别存在缺陷,或导致安全隐患。今年6月24日,福特宣布在北美召回20.35万辆最新翼虎和全顺,故障车辆发动时警告灯等提示功能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存在撞车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