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戴姆勒因气囊故障在美召回4万辆凌特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6-16 07:18作者:梁薇编辑:潘杰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宣布,戴姆勒将在美国召回40,061辆凌特厢式货车。

  戴姆勒本次召回的是2007至2008年款凌特2500和3500,分别在弗雷特莱纳(Freightliner)和道奇品牌下销售,生产日期为2005年7月1日至7月31日。

  NHTSA表示,上述批次车型所配备的前排乘客侧正面气囊可能被空气中的水分损坏,在发生事故爆开时气体发生器会爆炸。2008年以来,这一故障已经造成全球约4,000万辆汽车召回。

  戴姆勒厢式货车美国公司将通知弗雷特莱纳凌特车主,菲亚特克莱斯勒将通知道奇凌特车主,相关车主可到经销商处免费更换气囊,不过戴姆勒方面尚未公布具体的时间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