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三菱在美扩大召回 涵盖2005款蓝瑟全系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6-02 15:50作者:曲小兵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5月29日消息,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三菱汽车北美公司正在扩大其对高田气囊车型的召回。这将涉及全国范围内82784辆汽车,包括于2004年至2006年款蓝瑟系列和蓝瑟Evolution轿车与掀背车。此次召回同样包括2004款三菱蓝瑟Sportback 系列。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在召回摘要中表示,“此次召回的车辆所配有的一个乘客安全气囊可能易受湿气侵入,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可能会导致充气发生器破裂。”“如果出现碰撞,并且启用这个乘客安全气囊,充气机可能会破裂,而弹出来的金属碎片会伤到乘客,由此可能导致严重伤害或死亡。”

  此次召回事件的影响范围从墨西哥湾沿岸各州区域扩大到全国所有受到此次事件影响的车辆。这次召回增加了剩余的所有2005年款的蓝瑟汽车和部分2006年款蓝瑟汽车。

  此次召回的汽车包括于2003年8月4日至2006年8月28日生产的蓝瑟系列;于2004年2月11日至2006年9月1日生产的蓝瑟Evolution;以及于2003年8月4日至2004年1月23日生产的蓝瑟Sportback 系列。

  三菱公司发言人Alex Fedorak表示,尚未发现与此次召回相关的车祸以及伤亡事件。三菱生产商将替换原有的乘客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此次召回预计从6月17日开始。

  美国安全监管部门上周要求日本供应商高田扩大对潜在缺陷气囊的召回,这覆盖了近3400万辆的汽车,使其成为美国历史上覆盖面最广的汽车安全召回事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