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高田气囊马自达/三菱等召回71.5万辆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5-25 07:28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据路透社报道,5月22日,马自达、三菱及斯巴鲁三家日本车企再度因高田缺陷气囊展开召回,涉及总数约71.5万辆车。

  召回均涉及日本本土

  此次召回中,三菱召回数量相对较多。尽管该公司尚未公布此次召回的具体车型,但其将在日本本土召回10万辆汽车,另外还将在海外市场召回41.2万辆车。

  马自达称,此次将在日本召回11.2万辆汽车,其中包括阿特兹(Atenza)轿车以及其为日产和三菱代工的Bongo厢式货车与另外两款车型。此外,马自达发言人还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制定针对海外市场发起召回的计划。

  斯巴鲁此次召回涉及9.1万辆翼豹(Impreza),召回仅限于日本本土市场。

  本月的几次扩大召回中,具体的缺陷原因尚未公布,而此次召回的车辆尚无任何车祸或伤亡报道。

  “高田气囊门”史上最大召回

  5月14日,本田汽车和大发汽车(丰田旗下)均已发布了召回高田气囊车的声明,分别召回了489万辆和260,000辆,以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

  两家车企召回总量达到515万辆,如果加上5月13日丰田和日产的650万辆,则新近日系车因高田气囊展开的召回总数超过1,200万辆。

  自2008年高田缺陷气囊浮出水面开始,到2014年岁末全球各大车企已经累计召回了超过2,400万辆高田气囊车。加上今年召回数量,高田气囊已经累计导致3,600万辆汽车被召回,车企中本田受影响最大,总计召回1,96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