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日产2款车气囊隐患北美召回 中国不涉及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5-23 08:27作者:徐晓晨编辑:安涛

  安全气囊系统是汽车安全性中最重要的系统之一,也是保护车内人员安全的最后保障,随着近年来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性能要求的日益增加,IIHS、N-CAP等全球知名汽车安全测试机构,对测试车辆的安全气囊系统标准也越来越高。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国家道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因气囊充气机存安全隐患,日产正在北美地区召回部分Pathfinder和Sentra两款车型。据了解,此次召回共涉及263,692辆,中国将不会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被召回的两款车型为日产Pathfinder和Sentra。其中Pathfinder生产日期为2004年1月6日至2004年7月19日,而Sentra生产日期为2004年1月7日至2006年8月26日生产的。上述两款车型共涉及263,692辆。

  安全气囊作为座椅安全带的乘员约束装置的辅助装置,被称为安全气囊系统,安全气囊系统是由气囊与充气机构(气体发生器)组成整体式安全气囊模块,当车辆受到碰撞时会触发“碰撞传感器系统”,并迅速发布指令进行气囊充气,最后气囊及时弹出保护乘客司机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