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日产在美扩大高田气囊车型召回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4-22 10:18作者:廖思师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称,将扩大在美国安全气囊的区域性调查召回,这些需要调换的安全气囊由高田公司生产。召回的车辆包括之前未包括在内的4.5万辆2004至2006年款森特拉汽车。

  一位公司发言人称,日本第二大汽车生产商已经通知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其召回计划,将要替换受影响的森特拉汽车乘客座位的安全气囊。

  彭博社先前有过一份报道,3月21日发生了一起事故,一位女司机被气囊爆炸的弹片所伤,这辆车正是2006年款森特拉汽车;而事故发生的城市路易斯安那州也正是日产区域性召回所包含的州之一。

  自2008年起,十多个汽车生产商召回了将近2500万辆汽车,这些汽车上都安装了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气囊增压泵具有潜在致命风险,可能会在强大力的作用下发生爆炸,金属碎片有可能伤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