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宝马在北美召回9.2万辆MINI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4-21 08:07作者:阮建编辑:王立银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因安全气囊传感器存在缺陷,宝马汽车近日在北美召回了9.2万辆MINI。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涉及此次召回的汽车主要是2005至2008年款MINI Cooper及MINI Cooper S,生产日期为2005年1月至2008年7月。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称,故障车辆的前排乘客侧安全气囊传感器可能存在缺陷,在汽车发生碰撞的情况下,其因不能够准确识别前排乘员的特征,使得气囊无法根据乘客情况顺利打开,从而增加前排乘客受伤的风险。

  宝马预计将从5月1日起展开召回,届时故障车辆车主可至经销商处对气囊进行更换。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收到1起故障车辆造成的人员受伤报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