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大众在美召回2万辆FCA制造Routan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4-20 08:41作者:梁薇编辑:王立银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大众集团上周二宣布将在美国召回2万余辆Routan MPV车型,原因是这批汽车的点火线圈存在故障,可能导致汽车在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无法打开等安全问题。

  大众表示,其将召回的这批汽车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为其生产,共计20,676辆,车型为2009至2010年款Routan。在路况不佳或其它震动情况下,这批汽车的点火线圈可能发生转动并关闭发动机,对主要的安全系统如安全气囊、动力转向以及汽车制动造成影响。

  今年3月份,FCA因相同故障原因在美国召回702,578辆SUV和MPV,涉及2008至2010款道奇GrandCaravan和克莱斯勒TownandCountryMPV,以及2009至2010款道奇酷威SUV等车型。

  NHTSA提供的文献显示,菲亚特克莱斯勒建议车主将钥匙环上所有其他装饰物件都取下,只保留钥匙本身。该公司计划今年4月起为上述SUV排除故障,而在8月份解决召回的MPV隐患。

  本次大众召回也采取了与FCA相同的措施,并且将于本月开始为2009年款Routan车型提供维修,2010年款将于8月份开始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