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福特在北美发起三起召回 涉及22万辆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3-27 07:32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由于部分车型在车门把手及真空泵等方面存在潜在故障,福特近日将针对北美地区发起三起召回,召回总数达221,108辆。

  三起召回中,规模较大一批涉及212,911辆2011至2013年款福特探险者以及Police Interceptor,其中美国市场将召回194,484辆,加拿大和墨西哥分别召回12,392辆及6,035辆。

  福特称,召回车辆的车内门把手弹簧可能发生移位,导致车门无法完全闭锁,在车辆遭到侧面碰撞时容易打开,增加乘员受伤风险。召回后福特经销商将对故障车辆的四个车内门把手组件进行检查,并在必要时进行维修或更换。

  若计入此次召回,目前福特已因相同原因召回了超过100万辆车,包括去年5月份召回的692,744辆翼虎以及今年1月份召回的2010至2013年款福特金牛座、Police Interceptor及林肯MKS。

  第二起召回涉及1,725辆2013至2015年款林肯MKT,生产日期为2012年3月至2015年3月,这批车辆的真空泵继电器可能存在故障,易增加起火风险。福特称该公司已收到两起相关的事故报告,不过并未涉及人员伤亡。

  此外,第三起召回则涉及6,472辆F系列Super Duty救护车(包括搭载6.7升柴油发电机版本的救护车及应急车辆),原因是这批车辆排气温度传感器(exhaust gas temperature sensors)存在故障,导致车辆可能无法正确识别高温状态,存在安全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